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走进新时代 红歌颂党恩 两院举办庆祝纪念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1

     7月1日上午,嘹亮的歌声响南昌大学医学院图书馆会议室。由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以下简称两院)举办的纪念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来自两院的6支参赛队伍用嘹亮的歌声传唱红色经典,深情表达对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一首由医科院科研队合唱团慷慨激昂、饱含深情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拉开歌咏比赛的序幕。随后,着装统一的代表队逐一闪亮登场,他们用真心、真情和嘹亮的歌声传唱红色经典歌曲,《打靶归来》、《歌唱祖国》、《不忘初心》、《社会主义好》等12首经典红歌,通过领唱、合唱多样的形式,深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了两院广大职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生日献礼。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三个奖项。由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南昌大学医院院长姚建国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