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20171030日下午,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以下简称“医科院”)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会,党委书记姚建国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引领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医科院、南昌大学医院(以下简称“两院”) 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党委委员游节根同志指出,十九大报告精辟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主要矛盾的变化,这样的变化正说明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生产力不断的发展,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要在新时代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姿态、更踏实的作风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医科院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徐立军同志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中多次聚焦的民生问题,体现出了党为百姓谋福利,人民至上的执政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抱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构建医院和谐人文环境。医科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彭珊珊同志,结合自身的科研岗位,指出十九大报告对科研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这要求我们科研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严谨的姿态,努力做好研究,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姚建国同志强调,两院的发展正处于攻坚克难的阶段,我们要紧紧结合十九大会议报告的精神,找准两院发展点,利用“四大战略”努力解决两院体制机制中的弊端,推动改革,实现两院超常规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