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10-18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组织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以下简称“两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第一时间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边听边记,十分认真。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第五支部书记冯宝林同志在家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他表示:“十九大的召开让全党期待、全国关注、全球瞩目。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党员作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第一支部党员刘夏莎莎同志是一名年轻党员,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后,她十分激动地说:“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深受鼓舞。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深刻,振奋人心,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