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3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取得实效。43日,医科院组织召开了医科院及附属医院(以下简称“两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省卫健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党委书记姚建国同志就两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两院全体职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卫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好中央督导组做好相关工作,要充分了解我们医疗卫生系统的督导工作,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迅速进入状态、切实做好迎接国检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工作会上,还组织两院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考试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和法律法规为主,以此激发职工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的学习热情,促使全院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能力。

会议由医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游节根主持。两院全体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