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20年度硕士人才公开招聘资格预审公告及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0-09-03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20年度硕士人才公开招聘资格预审公告及相关事项


按照《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和《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20年硕士人才公开招聘公告(76)》要求,并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报名材料,经我院招聘资格审核小组预审,对符合报名条件和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分别公示。(详见附1: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预审通过与暂未通过人员名单)

一、相关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正式录用人员,在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编制内聘用。本次招聘考试的相关信息将在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http://jxams.ncu.edu.cn/)进行公示,请考生注意查看。

二、现场资格确认及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1、请资格预审通过人员带好岗位要求的以下相关证件材料:

1)《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20年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电子版,承诺书一栏须本人手写签名;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提供已取得的各学习阶段学历、学位(本科及以上)证书原件、复印件,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认证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加盖招生就业部门公章);

5)含有二维码(有效期至202010月底)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22寸彩色免冠正面近照;

7)专业方向证明;

8)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

9)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证明原件、复印件;

20209109:30--12:0014:00--16:00到江西省医学科学院8楼会议室(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并领取准考证,9101600前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考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与招聘公告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2、笔试名单以现场资格确认通过者为准,现场资格确认通过者方可领取准考证。

3、考试时间初步定为:笔试911日上午,综合考核911日下午,面试913日上午。详情见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有关公告。

4、考试内容:笔试为专业基础知识(内科、外科、眼科、麻醉科医师岗考试内容为临床医学专业基础知识;口腔科医师岗、医学科研岗及财务会计岗考试内容为岗位专业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综合考核采取自我介绍与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其中个人信息不得透露,否则记为0分),时间为15分钟。评委依据报考者科研学术水平、医疗技术水平、从业素养、沟通表达能力、发展潜力等进行综合评分排序,综合考核满分100分;ƒ所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均须参加笔试和综合考核。

5、在资格预审暂未通过人员中,如有认为自己满足岗位所需条件的,也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6、医科院招聘小组联系人:赖老师(电话:0791- 86361272)。

 

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参见附件2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202093

                                                                     

附件1、预审通过人员与暂未通过人员名单

                                                             

 

(一)资格预审通过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龚文颖

25

冯天伟

49

刘昊

2

邱淑玲

26

官瑾

50

钟钰

3

虞志明

27

黄馨仪

51

王文迪

4

李剑斌

28

熊珍

52

秦智远

5

陈弯

29

易曼菁

53

李蔚玲

6

刘仲玉

30

衣梓菲

54

徐丹

7

赵文平

31

李慧

55

周敏

8

黄江琴

32

胡丹

56

刘晨旸

9

陈露

33

肖越

57

陈敏慧

10

刘思思

34

姜吕琴

58

李必成

11

司晓雪

35

陆慧

59

王琼

12

周强

36

陈寒宇

60

叶恬

13

陆舒婷

37

朱佳璇

61

尹巧玲

14

熊瑾瑞

38

郭文英

62

张亮

15

周云

39

聂玲玲

63

陈思翰

16

戴芳芳

40

占莹

64

曾梦佳

17

陈玉琳

41

廖志昊

65

万霞

18

董郭菲

42

罗珊珊

66

陈思雨

19

赵辰婷

43

俞婕

67

邹静

20

陈微

44

刘嘉琪

68

黄美珍

21

邓理洁

45

张敦鑫

69

王洲璇

22

万兵

46

常晓溪

70

刘嘉祺

23

潘咏雪

47

刘欣莹

71

朱蕴玮

24

胡敏

48

黄世欢

 


(二)资格预审暂未通过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不符合项

1

桂贤卫

专业不符

2

涂厚姝

专业不符

3

彭一琳

专业不符

4

朱云清

专业不符

5

项小香

专业不符

6

简逸蓉

报名应聘材料不齐全

 


2:疫情防控状态下的现场资格确认、笔试和面试考核工作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扫码,提供近14天个人当地健康码或“昌通码”记录,并检测体温和手消毒。具体要求:

(1)有中高风险、重点地区(澳门、乌鲁木齐市、深圳罗湖水贝盒马生鲜超市、汕尾市陆丰市以及新疆、广西、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陆路口岸的地级市)旅居史的,需执7天内(以到昌时间算)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和健康码绿码并做好个人防护,即可正常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笔试和面试考核工作。

(2)考生需对所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负责,因信息不实导致相关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考生进入考点相距1米以上排队,由专门通道直接进入考场,陪同人员不能进入考场。

3.防疫期间出入考场务必佩戴口罩。在进入考场大门时,如遇应试人员“昌通码“扫码为黄码及红码的、不戴口罩的以及拒绝测体温和手消毒等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禁止进入大门及考场参加考试,并直接劝离;如遇应试人员发热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经医生初步诊断有疑似新冠肺炎的可能将禁止进入校门及考场参加考试,并及时拨打防控电话0791-86360120120送至指定医院,如明确其它原因引起可安置在发热隔离考场考试。

4.考生禁止开车进校园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