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了加强团的规范化建设,12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夏莎莎主持,支部团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方向等情况做了系统的阐述,并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之后各位团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进行了自我评价、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找出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查找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通过自评、互评,更清楚地认识自我。希望能够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转化为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努力为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