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南昌大学医院(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招聘 放射科、检验科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07-09

 
   我院因工作需要,急招检验科工作人员2名,放射科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1、检验科工作人员要求

(1)医学检验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临床检验技士或技师资格者优先考虑。

(2)能熟练操作检验仪器,熟悉质控。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好的组织纪律性,团结友爱、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爱岗敬业。

(4)年龄35周岁以下。

2、放射科工作人员要求

(1)医学影像诊断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执业医师资格或具有CT、核磁检查上岗证者优先考虑。

(2)对专业有积极主动的学习精神,有责任心,有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

(3)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CT、核磁检查上岗证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用工形式为合同制,待遇为基本工资+岗位绩效。有意者速将简历及相关材料通过邮件形式(命名:姓名+电话+岗位名称)发送到jxyky1958@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联系电话:0791—86361272,具体面试时间等另行通知。

 

                                    南昌大学医院办公室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