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考察预告

发布时间:2019-04-25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在民主测评(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对拟任正科级干部的3名同志进行考察,现将3名同志基本简况公告如下:

曾飞,男,汉族,1967年12月出生,江西九江人,1988年12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研究实习员,现任院科教科副科长。

戴蕾,女,汉族,1971年6月出生,江西南昌人,1992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92年至1994年任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财务科科员,现任院财务科副科长。

赖玲,女,汉族,1990年6月出生,江西九江人,2012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在读研究生,现任院办公室副主任。

如对考察对象有何意见,请于2019年5月1日17:00前向院党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0791—86361724,13870949369(游节根)

 

                                                                                                            中共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