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关于报送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17年度科技工作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3

为统计2017年科技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科技奖励工作,现对我院2017年科技工作进行汇总,请各有关人员报送《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17年科技工作登记表》(见附件),注意事项如下:

1.     报送科技工作内容为《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科技奖励办法(暂行)》所涵盖内容,并遵照其要求进行报送,未满足其要求的项目和成果无须填报。

2.     统计内容均为我院做为第一承担单位的项目或成果。各项科技工作的起止时间为201711-20171231日。

3.     各项科技工作均需提供论文首页或立项证明等支撑材料(可复印)。

4.     论文通信作者为我院人员者,由论文通信作者报送,第一作者无须报送。通信作者为外单位者,我院第一作者报送。

5.     请于15日前提交材料至科教科熊姝瑶处,包括《登记表》电子版,《登记表》和支撑材料纸质版各一份。

6.     科教科在汇总登记材料后将进行审核、公示。

                                                                                                      
                              科教科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