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南昌大学医院招聘工作人员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5

一、单位简介

南昌大学医院(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是一所公立非营利性的二级综合医院,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及教学于一体的医疗机构。医院下辖前湖分院和青山湖分院及五个医疗点。医院总用房面积近12000平方米,工作人员248人,其中正式在编人员为91人,返聘及外聘专家、医务人员204人,卫生技术人员占医院总人数的82%以上。医院汇集了众多的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其中,教授、主任医师39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27人,主治医师24人。

医院科室齐全,设备先进。现已开设临床科室22个,医技科室13个。拥有螺旋CT、彩超、B超、DR机、CR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仪、电子胃镜、肠镜、喉镜、阴道镜、同位素扫描仪和发光仪等一大批先进的医疗检测设备。医院率先在全省成立了首家伽玛刀治疗研究中心,中心拥有一台头部伽玛刀、一台体部伽玛刀。

医院现有编制病床100张,是江西省机关事业单位本级医保、江西省职工医保、南昌市职工医保、南昌市居民医保等定点医疗机构。全校近5万学生的医疗就诊全部进入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医院作为定点医疗机构承担了全校所有学生、6000余教职员工及离退休人员的医疗保健和防病治病任务。医院全年对学校内部完成门、急诊量10万余人次。此外,校医院每年还承担了2万余人次的新生、毕业生的体检任务,以及5000余名教职工、离退休职工的体检任务。通过相关检查以发现潜在的健康问题并及时采取预防和治疗措施,并建立了个人信息档案,为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2016年期间,医院自筹资金在前湖医院新建了标准化手术室;按照二级医院标准,对前湖医院进行了检验科的升级改造;为青山湖医院添置了全自动生化仪;东湖医院更新了DR、对医院头部伽玛刀进行了钴源更换。新的医疗设备的购置和引进,使医院硬件设施上了一个新台阶,有力的保障了临床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医院的医疗功能日趋完善,医院的科技含量进一步提升,诊疗水平明显提高。现在校医院的体量大于南昌地区所有高校医院体量的总和,部分诊疗技术和诊疗设备在南昌市区所有二级医院当中也是处于领先地位。

医院秉承“德高医精、厚德泽人”的宗旨,为广大师生员工及患者提供一流的专家、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名称

人员类别

人数

岗位条件

 

临床护士

 

聘用

1

女,护理专业,执业护士,大专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具有从事该岗位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导诊护士

聘用

1

女,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者优先。

保洁

聘用

1

女,65岁以下,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服从工作安排。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止。
   2、报名方式:报名者请在规定时间将相关学历学位及其它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寄到南昌大学医院办公室,或将以上材料发至电子信箱。
    邮箱号:hospital@ncu.edu.cn
   3、报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大道463号南昌大学医院办公室,邮编330006
   4、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主任
    联系电话:0791—86361629
   四、面试流程
    1、资格审查:应聘者必须对自己所提供材料及所填信息负责,对条件不真实者,招聘单位有权终止面试。
    2、笔试和面试相结合,其中比试占50%,面试占50%。
    3、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待遇
      待遇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