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关于召开“第十二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6

  中国免疫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将于20171026日~29日在天津市召开。“中国免疫学会全国免疫学学术大会”是中国免疫学会主办的品牌学术会议,已形成风格和极大影响力,是目前中国免疫学领域中学术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海外著名免疫学家和中国两院院士、各领域顶尖的免疫学者进行大会报告,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港、澳、台和海外的2000名代表参加会议,涵盖了免疫学基础、临床、疫苗、制剂等各个领域。诚邀国内专家与同行踊跃投稿,积极参加会议交流。

  凡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发表过的研究论文和相关领域国内外研究进展的综述文章均可向会议投稿。稿件为600800字的中文或200300词的英文摘要,摘要包括:论文题目、研究背景、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 以及35个关键词。所接受的论文摘要将收录会议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