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关于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闱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2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和《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20年硕士人才公开招聘公告(76)》要求,经2020年9月11日笔试和综合考核,根据各岗位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并按拟聘用人员:面试人员1:3的比例(报名并经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足的岗位,综合考核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的直接进入面试考核),确定入闱面试人选。

现将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岗位内按姓氏拼音排序)公示如下: 

   1、医学科研岗位(基础医学专业):陈露

   2、医学科研岗位(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专业):刘思思

   3、财务会计岗位(金融学、会计类、会计学专业):陈微、李慧、潘咏雪

请以上人员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于2020年9月13日(周日)上午9:30分之前到江西省医学科学院8楼候考室(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参加面试抽签,错过面试抽签者按自动弃权处理。抽好签后,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注意事项: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每人面试答题时间为10分钟,答题时间剩最后一分钟时会有工作人员提示,答题时间结束工作人员再次提示时必须立即结束答题。本次面试采用隔位法公布分数,进入面试岗位数不足1:3比例的,面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分数线以上记为合格。

进入面试考生的总成绩计算方式:总成绩=笔试×30%+综合考核成绩×20%+面试成绩×50%。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同分按面试得分高者入闱。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