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关于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1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闱

发布时间:2017-12-18

依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和《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1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29)》要求,经20171216日上午笔试考核和20161217日下午面试考核,按照(笔试成绩×0.5 + 面试成绩×0.5)统计考生得分,由得分从高到低的原则,最高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成绩公示如下:


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人员请携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空腹于20171219日上午900到南昌大学医院(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地址:南昌市八一大道461号)进行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检查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南昌大学及本系统相关规定执行。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2017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