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组织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走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2018413日至15日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以下简称“两院”)组织两院党员干部职工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走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期间,通过现场教学与专题教学的方式,先后参观了安源路况工人运动纪念馆、秋收起义军事会议旧址、莲花一支枪纪念馆、甘祖昌龚全珍事迹展览馆、花塘官厅(列宁学校)、枫树坪、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革命圣地,在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聆听着一个个动人故事中,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人格品质以及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更加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参观了茅坪乡神山村,见证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党精准扶贫政策下老区人民生活面貌的巨大改善。而专题教学,我们有幸请来了李立将军的儿子,今年72岁高龄的何继明少将,他围绕“三湾改编——毛泽东政治建军思想的伟大实践"这一主题,指出三湾改编是毛泽东的政治建军思想的起源,为我们的党锻造了一支新型的人民军队,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立的前提和基础,井冈山的斗争应该从三湾讲起。同时,他也希望下一代可以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干部永葆党的优良传统不变质、不腐败。何将军的课生动又深刻,让两院全体党员更加清晰的了解了三湾改编的历史意义,也体会到了“三湾精神”的内涵。



 

 

此次活动加深了两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在培训学习期间,党员们纷纷表示被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豪情所震撼!被坚定信仰、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勇闯新路的井冈山精神所震撼!要立志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井冈山精神跨越时空感动和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