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7

为更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以下简称“医科院”)于20171030日下午,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了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建国主持,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员干部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医科院副院长彭维杰同志指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之本,更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引导广大党员注重道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重视家风建设,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和生活方式,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切实做生活上的正派人。


 

省医科院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姚耀飞同志指出,作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勤于学
习思考,升华思想境界;其次要善于实践锻炼,能够见贤思齐,第三要严于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最后要做到勇于接受他律,扩展修养成效。


省医科院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余艳荣同志指出,“讲道德、有品行”要求共产党员要做到道德的“知行统一”。思想上要加强理论学习,行动上要敢于担当,真正的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符合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

会后,党委书记姚建国同志强调,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有理想信念,而今最大的信念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其次要有品行,就是要做人踏实,光明磊落,言行一致。党员干部只有把信念与品行结合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真正做到思想道德建设,才能更好地成为一名讲道德、有品行、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