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省医科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学习匡美建、邓旭、程扶摇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8-15

省医科院党委于2017731日上午在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建国主持,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匡美建、邓旭、程扶摇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624日凌晨,江西省修水县突降特大暴雨,杭口镇党委书记匡美建接到险情紧急报告,带领邓旭、程扶摇等5名干部驱车前往现场,在抗洪抢险过程中遭遇洪水袭击,程扶摇同志英勇牺牲,匡美建、邓旭2位同志不幸失踪。面对滔滔洪水,为了群众的安危,三位同志无所畏惧,冲锋在前,用自己的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诠释出基层党员干部的动人风采。省委决定授予匡美建、邓旭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追授程扶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姚书记强调,三位同志的事迹对全体党员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三位同志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我们要以这三位同志为榜样,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宗旨、无私奉献、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