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首届一次职工代表联合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8

2017311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首届一次职工代表联合大会在南昌大学医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西省医科院院长闵卫平主持会议,医科院、医院领导姚建国、彭维杰、游节根、徐立军、刘少文、蔡荣、谢玮等主席团成员及职工代表、列席人员出席会议,南昌大学工会主席谢继荣出席会议并致辞。

医科院党委书记、南昌大学医院院长姚建国同志代表两院作《振奋精神 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推动两院科学发展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对20152016两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两院党建、科研、医疗、后勤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客观地分析了两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两院建设发展的总体思路,提出以科研、医疗立院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用3-5年时间,完成两院“两个愿景、两个队伍、三大基础”的长期发展目标。

报告结束后,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振奋精神 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为推动两院科学发展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定准位、补短板、强服务,助力两院发展》工会工作报告、《江西省医学科学院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南昌大学医院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等内容。审议期间,与会代表们以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两院共同谋发展为主题,以姚建国同志的工作报告为重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两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分组讨论结束后,各小组会议召集人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各组讨论审议的情况,递交了代表们所写提案,通过拟提交大会表决的文件。随后,大会复会。与会代表进行了医科院工会委员选举,听取并通过了首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关于《两院工作报告》、《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医科院党委书记、南昌大学医院院长姚建国同志致闭幕辞,希望两院职工要紧密团结起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推动两院各项事业快速、协调发展,以抓改革激发活力,以改作风振奋人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