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517午,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李前华主持会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以下简称“两院”)班子成员、两院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775e5f9c13e0435985eb9013f1ad5f3c.png

会上,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开展了集中研讨。

游节根在研讨中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清我国“十三五”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坚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科学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正确处理“危”与“机”的关系,深刻认识到这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阶段,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阶段,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是创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新阶段,是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阶段,是百年大党长期执政的新阶段,要善于在顺势中担当作为,勇于在逆势中化解风险。

李前华强调,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刻认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对标看齐,把准目标要求,弘扬优良学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