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17日上午,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c59ea3aadc014b008ea0392772412fc3.jpg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业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发展历程,分别作了发言,深入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各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凝聚共识。

58d43bd22a2e4822bc63b8adc50cc574.jpg

党委副书记 游节根

    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伟大成就由衷感到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敢于担当。要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落实,时刻严于律己,为全民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a6f2797283f547c5a710577c3d23c407.jpg

  

 副院长 罗浪

大会报告指出要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江西省医学科学院作为全省医学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基地和平台,肩负为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提供科研技术支撑的光荣使命。在加快实施医学科学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指引下,我们将不断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用二十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上下齐心、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09cbb383c28740abb411e3ae4742ebb7.jpg

第一党支部书记 董菲菲

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之后的学习中,我将带领支部党员反复学习研究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及有关会议精神,力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同时,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这是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fd482adfaf5c4476b05b3f642c6a884d.jpg

第二党支部书记 彭珊珊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受益匪浅,作为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将报告精神贯彻到党建工作中,我有以下两个方面的思考:一是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理论水平,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带领支部每名同志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全文,开展交流讨论,不断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二是抓好支部各项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严格按照要求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等党内各项制度,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718fa5dcd0db480a838617e2d92bb01b.jpg

总务科 王劲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斗争精神”,强调“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这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要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良好风貌。

9f2a316ebfa640318502c856cf80ef03.jpg

信息宣传科  熊姝瑶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擘画出的祖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科学战略谋划和忠诚使命担当,令人深受鼓舞,催人昂扬奋进。身处新闻宣传工作岗位,我将紧紧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下一步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精心创,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