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召开“新征程、再出发” 使命愿景大讨论中层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2023 年10月27日,江西省医学科学院“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中层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前华主持,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6ca55b8f2c9749d88877e54c76a699ca.jpg

参会的中层先后发言,聚焦医科院的未来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讨论作了深入交流,同时对现阶段单位状况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大家积极讨论,充分发表观点,围绕目前医科院科研平台建设滞后、缺乏科研带头人、科研队伍结构不合理、单位改制等问题,讨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做到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积极为医科院解难题。与会成员通过讨论对“使命愿景”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明晰了在新发展阶段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李前华指出,使命愿景是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动力之源,是比发展目标更具有引领意义的价值追求。明晰医科院使命愿景,正好以这次大讨论为契机,理清医科院未来发展方向。围绕以发展医学科学为核心,建设好科研平台、开发平台为目标,明职责、谋专项,各科室负责人作为医科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医科院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