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学子返校,全力护航——我院筑起防控屏障迎接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1-05-07

  5月7日起,南大学子将分批返校。南昌大学医院(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听令行动,在原有医疗防控工作基础上,多措并举,从医护人员部署,再到参加学校应急演练、发放学生防疫物资,筑起防控屏障,护航学子顺利入学。

     2a1b1c2490fd4137a69f0acc9a276955.png


   在学生开学期间,医务人员工作每天 6:00—21:00在南昌站、南昌西站、昌北机场、青山湖校区、东湖校区设值班点。每班配备医务人员2名(一名医生,一名护士),医务人员着一级防护,配备内含常用药物、纱布、医用酒精等医疗物资的急救箱和红外体温枪、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

  医院要求各医务人员遵守工作职责,按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不推诿。配合学校统筹调配,做好迎接学生开学报到的各项工作。各项工作。


      微光成炬,涓水成河,奋斗是要在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医院全员用奉献和奋斗精神坚守平凡的岗位,希望用自己辛勤的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为南大学子顺利返校,为校园秩序的恢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