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省医科院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1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彭维霞主持召开召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fef1daf5838146faa9b8c3b43fc007b4.jpg


彭维霞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会议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学习了“两会”精神。指出,这次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意义特殊、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饱含人民至上情怀,彰显攻坚克难决心,展现新时代大国气象,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7fa2ff64ca26414ca00afa83fe96357a.jpg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一是要在学习贯彻上做文章,营造勤政廉政能干事、做好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我院科研、医疗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今年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三是要在学以致用上“知行”结合,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到我院创新发展的思路上来,在牵好“牛鼻子”的基础上“弹钢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力、贯彻力、执行力,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夺取我院全年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