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5日下午,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第一、二支部前往八大山人清廉园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员干部员工廉洁从业的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010e073f740143ef9db291191441e0f7.jpg

    走进清廉园映入眼帘的是高3.3米,宽1.3米 ,重3.3吨,由钢铁浇筑而成的“廉缶”和墙壁上的99个“廉”字。99个“廉”取意为只有廉政做官、廉洁为人才能久久长远;加上前面这个“廉”字,正好为100个,意为只有清正廉洁才能达到人生圆满。

    在廉政文化长廊,大家参观学习了在长廊悬挂了古代九位贪官污吏的贪污故事,深刻地认识到了腐败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红线,永葆初心,崇德向善,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