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晰使命愿景、焕发精神动力,11月17日上午,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召开“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党员群众代表围绕“定位与差距”开展大讨论。党委副书记游节根主持会议。


    a24fa02ca6b74e4aaf86440857915ca6.jpg


会上,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情况,提出了在科研工作方面的问题、困难与计划,并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重视能力提升,主动找到差距不足,积极确定前进方向,在日常能力提升和科研工作上下足功夫。


  游节根就本次大讨论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红土圣地和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全院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相结合。目前医科院问题多多,处境困难,全院职工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畏艰难,发挥各自的力量,一齐推动医科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