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同心向党庆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实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041e3e6ef9424f02b988e3de17a708dd.jpg


        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为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绘制了蓝图。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


            8b04cf064ded4da7b7c3b274881f0c66.jpg


       大家纷纷表示为二十大盛会的召开深感自豪,为五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而备受鼓舞。全院职工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