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召开“新征程、再出发” 使命愿景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南昌大学“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以及江西省医学科学院“新征程、再出发”愿景大讨论方案安排,江西省医学科学院(以下简称“医科院”)10 12 日召开动员会,深入学习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前华主持,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f322f41e1e24fdcac63cd6d7d456a51.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省医科院开展大讨论工作的方案和具体安排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指出,使命愿景是我院面对当前困境的动力之源,更好地推动医科院以及个人未来的发展明确目标、方向和价值。我们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战略前瞻,认清医科院发展的问题差距、肩负的使命责任,凝聚开拓奋进的思想共识,将使命愿景转化为全院上下的行动指南,真抓实干、奋力前行,开创医科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大讨论活动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方位与使命”、“定位与差距”、“路径与力量”分层分类开展大讨论,要聚焦目标主题,立足学科专业,结合个人实际,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明确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医科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