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7日上午,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李前华作专题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游节根主持宣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840eb52a29d145468c4ef7c5769a7c2b.jpg

宣讲会上,李前华同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背景与国际环境”“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与战略安排”“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目标与重点”“高质量发展的构成体系与主要内容”“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辅导,在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6fdf32a3a97447e9ad1d611da8a5eec.jpg

李前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他要求,医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三个方面加强学习:一是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将要我学、被动学的心理,转变为主动学、积极学;三是要引领示范带头学,掀起学习热潮。党委班子要带头做好示范,带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学,在短时间内掀起一股学习二十大报告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提升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为医科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