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关爱离退休干部 真情关怀暖人心 ——省医科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前华、副院长罗浪、党委委员赖玲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bbf5e6e383624025987fac3b71a2455b.jpg

走访慰问中,李前华书记亲切与离退休老同志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实际,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单位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医科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和关心医科院工作,多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a2b0e2eea8a549759e6db5230edf7ecf.jpg

通过走访慰问,让离退休老同志们真切体会到了单位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医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