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党风廉政宣教月|党委书记上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14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以党委书记上廉政专题党课拉开了序幕。

0fc251e5d3a541199d5409e6830b8657.jpg

在廉政专题党课上,李前华以深入的理论阐述、严格的实践要求、鲜活的违纪案例,为全院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李前华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有信念,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讲规矩、守纪律,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主动转变工作作风。三是要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立足本职、奉献担当,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是突出重点抓落实,深入推进医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廉政党课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党课是思想政治的再洗礼,理想信念的再教育,今后要更注重坚持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负责担当,懂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为医科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