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朱小理副校长莅临我院督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3



   111日上午,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小理到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下称两院)督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整改落实进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等内容,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座谈等方式进行调研督导。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医科院党委书记姚建国就七月开始学习预热以来两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推进情况做了汇报。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两院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能否达到党中央目标要求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班子成员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朱小理指出,两院主题教育学习形式丰富多样,总体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如专题党课问题普遍分析不深不透,没有把自己的思想、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接下来重点放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上。检视问题是关键,突出问题导向,有重点地深入查摆。

   朱小理强调,主题教育工作时间已过半,现已进入出成效的关键阶段,希望两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一鼓作气、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经得起党和人民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