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年10月18日下午,省医科院党委书记姚建国以“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为主题,结合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所思、调研所见、检视所得、整改所获,为两院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




 
   姚建国结合自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重要论述和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从“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向何处去”、“我们该怎么走”三个方面,结合中国的历史,特别是结合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史和新中国的建设辉煌成就,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以许多具体生动的故事贯穿于理想信仰和政治理论之中,同时与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初心和使命,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微党课。整堂课干货十足,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主题突出,对两院的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针对启发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非常接地气的党性教育。



   在研讨交流时,大家一致认为初心是历尽千帆不悔的追寻,初心是生死相随不离弃的坚守。我们共产党人当与初心为伴,保持头脑清醒,把住纪律底线,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两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