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党员干部赴党章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年10月17日上午,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及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两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党章纪念馆开展党性警示教育活动。踏着革命先辈走过的道路,回望历史时空,领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活动分为参观党章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听一堂生动的党课三个主题。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党章的历史沿革,对党的总纲、党的组织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等系列知识进行再学习、再深化。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纲领篇——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组织篇——正确处理党内各种关系、纪律篇——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党员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四大主题。结合历史文献及案例警示教育片,现场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的氛围浓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干部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深入人心。党旗见证,铮铮誓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肩负着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党性警示教育活动,两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坚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两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