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3


    
 
        2019年10月10日,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根据学校及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下称两院)集中3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两院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读书班。10月12日举行结业式,南昌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作风建设暨第八指导组桂渊、万义玲、揭琳一行到会指导。院党委副书记游节根主持。


 
        指导组桂渊组长在两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结业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主题教育读书班要主题明确,将书中内容逻辑串联起来,形成自己的思考,做到入脑、入心。结合两院的自身实际情况,将学习落到实处,为南昌大学创双一流、为两院的发展做贡献。

 
      结业式上,多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与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学习成果汇报。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为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党的纯洁性与先进性,勤政为民做表率。

   

   党委书记姚建国总结时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把各项重点工作往前再推进。每位同志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面对创建“双一流”的光荣使命,我们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两院上下的精气神,两院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守初心担使命,以广阔的胸怀、坚韧的毅力团结奋进、积极作为、攻坚克难,为推进两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