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深入调研、检视问题、解决问题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领导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根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以下简称省医科院)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上午在校医院前湖分医院召开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调研座谈会。省医科院党委书记姚建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游节根,党委委员、校医院院长管炜云及前湖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党员到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针对“党的建设”、“干部担当作为”、“规范医院管理”三个方面开展了深入调研,检视问题。广大党员就这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对党委对党支部工作指导不够和前湖分院存在的部分干部作为不够、民主关心不够、规范管理不够、服务质量下降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姚建国带头示范,对出现的问题主动承担责任,诚恳的作了自我批评。同时聚焦突出问题,盯住关键点进行了坦诚、严肃的批评。并要求与会的班子成员对党员同志提出的问题要“谁家的孩子谁抱走”,照单全收,从自身出发进行深刻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既知既改,立行立改,对目前不具备条件整改的问题,要尽快创造条件进行整改。在调研座谈会上一改过去那种明知不对,也不进行有原则的批评,保持一团和气的现象,而是在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调研讨论整改。

会议强调,调研的目的是要发现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争取用最短时间把问题解决好,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