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向新中国的开创者、建设者致敬!

发布时间:2019-09-29

   “遥忆当年,遍地狼烟。贼寇狂狷,生灵涂炭。仁人志士,众手补天。铁骨铮铮,浩气绵绵…”。翻开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三位老前辈的人生履历,一部厚重的战斗创业史扑面而来,他们为我们新中国的成立作出了贡献。






 

   9月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姚建国,院党委副书记游节根,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少文和院办公室主任赖玲看望慰问了院离休老同志, 向他们转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赠送了花篮。姚建国同志代表院党委、行政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我院获得纪念章的共有三位离休老同志,平均年龄88岁,一位已超过90岁高龄。老同志们收到纪念章和花篮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祖国,同时感谢院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