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暑期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8
16日,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预学习为主题,医科院党委书记姚建国同志主持。党委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习刘奇书记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内容,院党委班子成员游节根、朱志朝和谢玮同志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活动谈了己的体会


 

最后,医科院党委书记姚建国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我院自身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守初心党员干部要牢记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的根本利益,使单位职工有幸福获得感,构建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和谐环境;二是担使命,医科和附属医院现在是挑战与机遇并存,因此,广大党员干部要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同心同德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三是找差距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从发展这个中心工作和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出发,检视自己,反思自已,查找存在的差距,进行有的放矢整改;四是抓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广大党员干部应当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一起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时间检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