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开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816日,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以下简称两院邀请南昌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熊贻军作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讲座两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从“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新党章的几个新变化”与“遵守党章的实践要求”个方面,结合鲜活的实践案例,进行了深度解读,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讲解透彻,为党员干部学习好、维护好、贯彻好党章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讲座结束后,医科院党委书记姚建国同志发表讲话,姚建国志指出,希望通过这次讲座两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照党章加深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并强调两院党员干部一是必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二是要争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的表率。事成于正气,业兴于风清,党员干部的工作作如何关系到两院的成败与兴衰。因此,两院党员干部对本部门的工作要做到主动谋划,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真正成为两院事业发展的排头兵,争做勇于改革,无私忘我的担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