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及附属医院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1月18日下午,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及附属医院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南昌大学东湖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两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两院全体科技、医务工作人员参加表彰大会。医科院院长闵卫平主持表彰大会,宣布2018年度两院考核结果。随后两院领导对优秀个人,先进个人,优秀专家及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奖。

 

 

 

  颁奖仪式后,党委书记姚建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18年两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进步。医科院在全院科研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注重科研人才引进和培养,积极营造科研氛围,科研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科学研究质量提升,在全省卫生系统科研院所和省属医院中排名已上升到中上水平。附属医院在完成好学校赋予的医疗保健工作的同时,积极走向社会,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姚建国书记表示此次总结暨表彰大会,旨在肯定过去成绩,总结当下现状,谋划未来发展。当我们为过去取得成绩感到欢欣鼓舞的时候,更应该清醒地看到新一年的严峻形势,为开启新的辉煌做好铺垫和准备。

 

 

  长风劲送千帆远,百鸟齐鸣万木新。2018年是见证了两院取得成绩的一年,2019年将开启新的征程。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希望全院科研、医务工作者在2019年能够将科研和医疗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为自己、为两院铺就幸福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