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转载:学校部署网站规范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本网讯(记者许航、涂金凤11月14日下午,南昌大学校内网站规范建设管理工作布置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学校各单位网站内容更新情况,就《南昌大学校内网站规范建设、集中管理的工作方案》的工作步骤、具体任务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专项工作分为统一部署、单位自查、集中排查、分类整理、全面整改、业务培训、网站迁移等阶段,校内各单位要按照统一规范建站、合法合规用站、提升办站能力、加强安全防护、强化责任落实等要求推进。专项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内网站规范化管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提高网络服务能力。

  黄恩华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校内网站规范建设和管理工作,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网络建设与网络空间安全的重要性;要根据上级有关网络建设规定的要求与新时代网络空间面临的新情况,做到“立、改、废”,做到站站有人管、站站有内容、站站是阵地、站站保安全,对不符合网络建设规定的做法与观念要立即整改、废除;要进一步提高网络管理的思想水平与专业水平,做到“建、管、规”。各单位要积极开展网站建设工作,完善网站管理和运行机制,规范信息发布流程。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及各单位分管网站建设负责人、网站管理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转载自南昌大学新闻网 作者:许航、涂金凤摄影:许航、涂金凤 责任编辑:范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