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9-17

省医科院党委于2018年9月12日上午在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建国主持,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及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河南省信阳市狮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以身挡车救学生,自己被撞牺牲,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李芳同志把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化为对学生无私的爱、践行于教书育人的点点滴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英勇壮举生动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树立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


 

会后,姚建国同志强调,李芳同志在学生安全面临威胁时感天动地的壮举,是她一以贯之对教育事业无比热爱、对学生常怀仁爱之心的体现与升华。两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她倾心育人、师德高尚的职业操守,学习她临危不惧、敢于担险的牺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常怀仁爱之心,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