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日下午,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3966aa6a7254dd4957655d8373bc136.jpg

院党委书记李前华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医科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游节根传达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政治坚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彰显政治担当;二是举一反三,始终抓好问题整改;三是以严的主基调持续纠“四风”,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四是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从严管党治党氛围更加浓厚。

纪委副书记谢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全院专兼职纪检干部一定要把责任担起来,保持“严”的主基调,发扬“实”的好作风,恪守“廉”的硬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以一抓到底的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