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美好青春我做主 红丝带校园行” 走进南昌大学

发布时间:2017-11-10

   

   117日下午,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共青团中央权益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由南昌大学医院(江西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承办的“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校园行”青春健康防艾活动在南昌大学法学楼模拟法庭举行。江西卫视等10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报道。

              
 

   红丝带青春健康大使,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体操奥运会冠军郭伟阳,中国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宣教室主任王璐,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万筱明,江西省胸科医院主任邓爱花,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舒明,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南昌大学医院院长姚建国、南昌大学医院副院长刘少文、省市卫生疾控部门相关人员及南昌大学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以爱之名,创无‘艾’之境”宣传片开场,红丝带健康大使鞠萍作为嘉宾主持,与中国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宣教室主任王璐、江西省胸科医院主任邓爱花以及在场600余名师生一起围绕“大学生艾滋防控”等话题展开讨论。活动中,南昌大学防艾志愿者的手语表演《没有什么不同》震撼人心,在场师生齐声合唱。活动最后,与会嘉宾为南昌大学青春健康教育骨干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为南昌大学学子普及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同时也希望南昌大学防艾志愿者们向受艾滋病影响的青少年转达自己的祝福和关爱,共同将这份爱与责任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