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省医学科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09-28

根据中共南昌大学纪委文件关于组织学习《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江西省医学科学院(以下简称“医科院”)党委高度重视,922日,在医科院八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文件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党委书记姚建国同志对《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进行了传达。姚建国同志要求,所有党员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的系列讲话。二是加强纪律观念,要明白做事的底线,做人的红线在哪里。三是要加强责任心,要有担当,尽心履职,创新办事。四是要知足者常乐。五是党员干部要有礼仪廉耻。

最后,姚建国同志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必须有更高要求,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