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自觉践行网络规范 争做网络意识形态维护标兵

发布时间:2017-09-26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以下简称“医科院”)党委于2017年9月22日下午在医科院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践行网络规范,规范网络行为,争做主流网络意识形态的维护者、管理者和引导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建国主持,党委会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原文逐条逐项进行了传达学习,《意见》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就要做到在网络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参与非法的网络传播行为,不参加非法的网络活动,严格规范党员在网络平台以职务身份注册账号,履行举报监督的义务,切实加强对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

   姚建国同志指出,网络阵地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党员干部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意见》要求,不参与违规网络行为及活动,自觉规范网络言行,遵守网络纪律,抵制不良言行,充分利用互联网传递社会正能量,决不成为不良网络行为的制造者、传播者、推动者,争做网络意识形态维护者,为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