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召开2023年“学习二十大 争做‘廉内助’”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根据我院第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安排,为进一步强化家风建设,倡导家属当好“廉内助”“贤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3月9日,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召开2023年“学习二十大 争做‘廉内助’”家庭助廉座谈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其配偶(家属)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游节根主持。

3f2889fb9e81446091b3daa337d08f8b.jpg

    警示教育既是活教材更是清醒剂。会上,与会人员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建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以“观”促廉,以“看”思廉,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家属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为训,自觉做到警钟长鸣,尽心尽力当好“廉内助”。

     在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家属踊跃发言,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