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立行立改】省医科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18

           根据南昌大学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学校组织部下发的文件精神及要求,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以下简称“两院”)于2017711日下午230分在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巡视反馈问题和意见的整改工作为主题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建国同志主持,两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党员代表列席会议,同时邀请了南昌大学组织部李群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姚建国带头围绕巡视反馈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两院在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两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都一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李群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针对两院在整改中存在的如何破解发展难题、如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如何打造“狼”团队“等问题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表态,表示会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明确自身责任,相互配合,齐心协力进行整改,共促两院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