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昌大学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促进高水平大学创建的实施方案》(南大字〔2017〕29号)精神,帮助党员干部、广大职工认清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根据学校要求,我院于2017年5月23日在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八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建国主持,党委成员、两院班子成员、各支部支部书记、两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姚书记强调: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职责我担当、我的工作请放心”;二是作风建设要以上率下,两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要模范执行所有规章制度及岗位责任;三是职能部门要做好监督与检查;四是落实现有的工作纪律;五是按学校要求,各部门应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基本准则;六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两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要做好责任担当的领头羊;七是制定容错免责机制,建立保护干部干事机制,坚决打击诬告的现象。

会后,要求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并做好各部门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