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江西省医学科学院举行常年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18

 

2017418日下午,江西省医学科学院(以下简称“医科院”)与北京市中银(南昌)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常年法律顾问聘任协议,正式聘请该律师事务所的肖萍律师为医科院常年法律顾问。医科院党委书记姚建国、医科院副院长及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姚建国表示,建立法律顾问制度是体现依法治院的有效举措,这一举措的实施明晰了各方权责,今后在处理相关法律问题时可于法有据、于情合理,为医科院的规范化行政将起到有效保障作用。肖萍律师在讲话中表示,将会勤沟通、乐服务、履好职,帮助并协助我院草拟、制定、审查或者修改法律文书;为我院重大事项决策、重大项目的法律论证、法律评估,提出法律意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我院提供相关事务的法律咨询,接受我院委托并代理参与一些涉法事件的处理;协助我院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等。

我院将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行政,不断增强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