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医学科学院

欢迎访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网站!

省医科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429日下午,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李前华发表学习讲话,党委副书记游节根主持会议。江西省医学科学院、南昌大学医院(以下简称“两院”)班子成员、两院中层领导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3b1e7c5d931d43dfbe15bc80fe1b2d9e.png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了集中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立足本职,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李前华同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两院的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要努力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推进解放思想和创新发展上来,体现在应变局、抓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务实担当和实干作为上。要大力弘扬传承家国情怀,积极应对困难挑战,求真务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96044b814bbc4a90a2be435149616551.png

朱志朝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学习转化,紧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和医科院及附属医院工作实际,系统研究梳理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理清职能职责,全面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做好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近期工作任务,努力推动两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